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华电集团辛保安出席中国电力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

日期:2008-11-14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骆英辉

国际电力网

2008
11/14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集团 辛保安 中国电力

    11月12日上午,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出席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中国电力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览会开幕式。

    国家电监会副主席王禹民、中电联理事长赵希正、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国电、中电投、神华、三峡总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中广核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中电联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谢振华致开幕辞,秘书长王永干主持开幕式。

    在辛保安的陪同下,原电力部部长史大桢等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集团公司展厅。在邹县发电厂模型前,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辛保安关于集团公司成立六年来的成就和邹县电厂百万机组的情况介绍,并对集团公司发展成就、履行社会责任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电力改革开放30年成就展览由中电联和各大电力集团主办,为期3天,是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一。

    集团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袁明刚陪同出席展览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