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揭惠铁路“三电”及管线迁改项目220千伏岐揭甲乙线投产

日期:2024-04-17    来源: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广东院  作者:梁昊

国际电力网

2024
04/17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广东院 电力线路 输电线路

近日,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广东院总承包的新建揭阳至惠来铁路工程“三电”及管线迁改工程第十条高压电力迁改线路——220千伏岐揭甲乙线顺利投产,项目取得又一重大阶段性进展。

新建揭惠铁路工程是粤东地区铁路城际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揭阳活力古城和惠来滨海新城,为揭阳港口集疏运服务,对构建广东省沿海经济带东翼经济增长极、带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广东院承担了该铁路建设与运营涉及需迁改的各电压等级电力线路、通信线路、广播电视线路、给排水管道、天然气管道及高压输油管道的总承包工作,将为铁路主体工程建设提供坚实服务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