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天富能源:2023年净利润4.31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

日期:2024-04-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4/15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富能源 电力企业 能源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2日,天富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2023年营业收入95.08亿元,同比增长1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3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9亿元。

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主要系报告期内大工业电价调整政策实施,供电收入大幅增加;燃气供气量增加燃气收入大幅增加;本期结转建筑施工业项目增加使得收入增加,上述综合因素导致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原因说明: 主要系本期大工业电价调整政策实施,供电收入及燃气收入大幅增加所致。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变动原因说明: 主要系本期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增加所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