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几内亚比绍电网优化和扩容项目成功转序架空线路施工

日期:2024-04-08    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4/08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电力工程 电网建设

日前,几内亚比绍电网优化和扩容项目顺利完成30千伏中压线杆架立、横担及绝缘子串等安装工作,成功转序架空线路施工。

该项目的建设内容主要是为比绍市及周边建设30千伏输电网络并扩容和优化配电系统,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几内亚比绍首都及周边的电力供应质量,对当地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施工过程中,为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标准化程度,促进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全面完成各项生产任务,项目部特邀专家工程师对项目安全质量管控、架空线路施工要点、规范化施工等进行了指导,帮助员工充分理解电网施工技术交底内容,确保立杆、架空线路快速施工;并持续落实各施工队班前会制度,实时部署当班工作具体位置、内容、工作量及安全防护要求等,及时整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隐患问题与质量缺陷,确保了工程建设有序、安全开展。

当前,项目建设掀起热潮,项目上下坚定信心、共同努力,积极发扬“传帮带”精神,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30千伏架空线路架设工程做好、做优,为项目实现高质量履约奋起拼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