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李汉臣拜访河北西柏坡发电公司董事长张寿岩

日期:2024-04-07    来源: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4/07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寿岩 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公司 电力行业 火电企业

4月2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汉臣到石家庄市拜访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寿岩,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寿岩对李汉臣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公司在传统能源及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布局、战略发展规划等情况。张寿岩表示,东电一公司作为优秀的老牌基建企业,历史底蕴深厚,项目施工、管理经验丰富,在电力行业有着较强的竞争力。希望双方能够在新能源、传统能源领域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广阔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李汉臣感谢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公司的信任和支持,着重介绍了公司业绩资质、项目管理、国内外市场分布情况,特别强调了国内参建在建火电机组及海外成熟的EPC电厂实践典型案例。李汉臣表示,西柏坡发电公司作为河北省大型火力发电企业,一直秉持“发扬西柏坡精神,艰苦奋斗,创建一流电厂”的理念,始终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经济效益为核心、企业文化建设为支撑,继承和发扬西柏坡精神,努力打造人民受益、员工满意、社会认可的一流发电企业。公司希望与西柏坡发电公司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聚焦能源产业领域,积极探索多元合作模式,搭建长期合作平台,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