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所罗门群岛蒂娜水电站进场道路全线贯通

日期:2024-03-29    来源:中国电建水电九局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9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水电九局 水电站

3月19日,由中国电建所属水电九局承建的所罗门群岛蒂娜水电站进场道路工程全线贯通,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取得关键性突破,为水电站主体工程建设打通了主要通道。

蒂娜水电站位于所罗门群岛瓜达尔卡纳尔省,是所罗门群岛装机容量最大(15兆瓦)的电力设施,也是当地标志性基础设施项目,可满足所罗门群岛首都霍尼亚拉地区68%的电力需求。项目进场道路长约22公里,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土石方开挖总量约122万立方米、填方最大12米、深挖路堑最大30米等。

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摸清工程底数,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序,克服了复杂地形和变化多端的气候等挑战,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顺利推进,圆满实现项目进场道路全线贯通目标。

项目建成后,将为后续电站主体工程施工提供便利条件,有利于早日建成蒂娜水电站,对改善当地电力供应、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