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东北院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4-03-28    来源: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8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北院 葛洲坝集团 电力企业

3月21日,东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增强率队拜访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副董事长陈刚,双方围绕市场开发、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陈刚对刘增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葛洲坝集团的战略规划与核心业务,表达了深入交流、加强合作向。他表示,葛洲坝集团以中国能建《若干意见》、“1466”和“三新”能建战略为引领,突出价值创造,加快四大转型,积极培育战新产业与未来产业,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再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葛洲坝。他表示,东北院作为新中国第一家电力设计院,拥有丰厚的历史底蕴与精湛的技术水平,希望双方聚焦六个合作领域,秉持五大合作理念,不断增进战略互信,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助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合力开创互补互利、共建共赢新局面,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央企力量。

刘增强对葛洲坝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东北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东北院的业务优势与市场布局。他指出,近年来,东北院锐意改革,以项目制为依托,致力于打造扁平化与模块化的组织架构,最终形成了“9+1+2”业务格局。为进一步开辟转型升级新路径,东北院成立了南方总部,以一南一北双总部拓展“六全”业务。他表示,葛洲坝集团历经50余年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与丰富的建设经验,是中国水利水电建设的“全球名片”,东北院愿与葛洲坝集团一道,持续加强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不断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积极推动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协同合作,共同为建设高质量发“三新”能建作出更大贡献。

为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六个合作领域,秉持五大合作理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加强协同配合,共同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业务发展。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献勇,总经理助理龚华伟,北方分公司总经理沈云华,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汪四元,机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经红,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武,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明辉,设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权,市场开发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赵战,生产与项目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胜,投资与产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赵青,抽水蓄能与新能源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正威,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正军;东北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企业发展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并见证签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