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内蒙古电建集团中标输电线路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日期:2024-03-26    来源:内蒙古电建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电建集团

近日,内蒙古电建集团成功中标“国道210线固阳至东河段公路工程500kV、220kV、110kV、10kV及以下输电线路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GDDLSG-3标段。该项目是公路建设引起的110kV输电线路改迁工程,主要是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协助办理用地、施工及运行投产等工程。

本次中标,内蒙古电建集团市场开拓实现了“开门红”,是内蒙古电建集团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的具体展现,也是对内蒙古电建集团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的充分肯定,更加有力地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继续前行的动力。下一步,内蒙古电建集团将继续以创新拓市场、以质量赢信誉、以服务得人心,把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视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为集团内蒙古电建集团打造“蒙”字号国企新标杆,进军中国企业500强贡献电建智慧和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