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江毅赴华电广东区域调研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华电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5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江毅 电力人物

3月21日-22日,江毅一行赴华电广东区域调研,面对面倾听需求,商对策推进高质量发展。江毅强调,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试验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利用好区位优势,创新为先、实干为要,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保障能源电力安全,全力以赴提质增效,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强化党建引领保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动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参加调研。

在广东公司本部,江毅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对广东公司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坚持高质量发展是首要任务。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把发展作为硬道理,积极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资源,推动海上风电、抽水蓄能等项目建设开发,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二是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坚持“两个至上”,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抓实提质增效工作。要充分争取有利政策,增发效益电,提升精益管理,全力挖潜增效。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着力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激发干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四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这一独特优势,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深圳公司,江毅深入运行集控室、燃机现场等重点领域,参观厂史馆、创新工作室和青年之家等阵地,实地了解深圳公司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在实践中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有益探索和新鲜经验,听取基层单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运行集控室,江毅详细了解机组运行、环保指标和供热负荷情况,强调要加强运行管理,切实提升能源保供能力。在创新工作室,江毅与劳模、职工交流,详细了解创新成果、人才培养、项目进展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创新工作室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青年之家,江毅重点关心党员发展、青年成长成才和群团活动等情况。在班组一线,江毅与职工亲切交流,对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活力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保持干事热情,坚定信心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中国华电总助,总部有关部门、华电广东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