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电建核电公司中标运营核电厂内大型改造项目

日期:2024-03-22    来源:中电建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建核电 核电厂 核电项目

龙腾四海

瑞气盈门

日前,中电建核电公司

市场开拓

再次取得开门红

公司凭借丰厚的经验

过硬的实力

及良好的信誉

成功中标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

阳江核电厂

雨污分流改造工程项目

中广核阳江核电站位于广东阳江市阳东区东平镇,采用中国自主品牌的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技术——CPR1000、CPR1000 、ACPR1000,连续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是中国核电建设史上首个按厂址建设规模一次核准的核电项目,也是目前中国一次性核准机组数量最多和规模最大的核电项目。

阳江核电厂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拟在阳江核电厂基地内新建一座废水处理站(废水处理能力2400t/d,建筑总面积约941.70㎡),以及对全场范围雨污分流管网进行改造。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新增工业废水处理站的建设、SEW管网的GB廊道敷设以及厂区埋地敷设、局部SE01或SEH管网的改造,厂区管网泵阀和电仪设备调试,与电厂现有系统接口安装,相关单体调试以及联调配合工作,涉及到土建、机械、电气、仪控、消防、火警、通信、给排水工程等专业。

工程计划开工日期为2024年3月底,完工日期为2025年5月30日,共计441个日历日。项目建成后对提升核电厂环境保护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阳江核电厂雨污分流改造工程不仅是公司在运营核电厂领域内首次承担的大型改造项目,更是对深化与业主单位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对拓宽核电技改市场的道路具有深远的影响。

公司将以高质量建设积极响应绿色环保号召,用实际行动助力生态建设,践行环境责任和企业使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