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国能(连江)港电1号机组C级检修并网一次成功

日期:2024-03-21    来源: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白夺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1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机组 电力工程 电力检修

3月15日10时47分,国能(连江)港电公司1号机组顺利并网,标志着国能(连江)维护项目1号机组C级检修工作较原计划提前4天圆满完成本次C修工作。为确保连江公司1号机组C修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本部各级领导提前策划,高度重视委派代表靠前指挥,深入现场与处在一线检修的工作人员深切交流,为连江公司1号机组检修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1号机组C修前期,连江维护项目组织召开C修动员会部署检修工作,完善检修项目计划、细化任务分工、强调重点事项;并于每天18点半准时召开C修协调会,通报检修进度,精准把控各项节点任务落实情况,确保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连江维护项目各级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安全底线思维,对现场安全严格把控,为C修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1号机组C修圆满完成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的2号机组C修福建连江维护项目全体成员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确保电力供应的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