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电中兴电力集团承建通州新校区第二批高低压柜顺利进场

日期:2024-03-21    来源:国电中兴电力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4
03/21
09: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中兴电力集团 高低压柜 电力设备

2024年2月27日,国电中兴电力集团承建通州新校区第二批高低压柜顺利进场。

该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施工内容包含:为通州新校区一期建设单体项目及周边地块提供电源接入。


此次项目施工过程中,我们也面临诸多困难:如与多个建筑单体施工总包的协调、电缆敷设入廊手续的办理、土建施工地上以及地下各类不确定因素等等对此次项目的整体工作的开展增加了一定难度。

项目各项管理人员结合项目情况,做到具体分析,相互之间密切配合,协同合作,推动项目顺利进行。

此次设备的顺利进场,将满足附近校区地块供电需求,主要为学院楼、宿舍、食堂、学部楼等配电室设备的安装以及电缆敷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完成新校区最终的送电工作。

项目人员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团队间协同作战、不畏困难的行为,彰显了国电中兴电力集团“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中兴精神,也充分体现出了中兴人不屈不挠坚持不懈的精神。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