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银川欣安瑞电气公司中标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大容量中压高频变压器采购项目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川欣安瑞电气有限公司 变压器 电力设备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大容量中压高频变压器采购项目(第二次)成交公告发布,中标人为银川欣安瑞电气有限公司,中标金额为86.7000000万元。

据悉,银川欣安瑞电气有限公司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成立于2009年11月1日,是一家从事特殊变压器电感器研发和制造的民营企业,是国内很少专业研制特殊频率变压器、电感器的企业之一。公司的前身为银川永安电气有限公司,从事电力变压器制造和维修己有13年历史,为研制特殊频率变压器、电感器打下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并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变压器行业从业人员和技术工人。

公司拥有全套先进的高频变压器、电感和开关电源的生产和检测设备。至今为止,产品不但应用在普通工业行业,而且广泛应用于航空、军用船舶、地铁、机车等特殊行业中的重点项目。

中标公告如下:

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大容量中压高频变压器采购项目(第二次)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OITC-G240390024-1(招标文件编号:OITC-G240390024-1)

二、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大容量中压高频变压器采购项目(第二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银川欣安瑞电气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清园路6号

中标(成交)金额:86.7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汪明启(专家组长)、田佩瑶、由弘扬(用户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具体标准和计算办法按照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货物收费标准下浮20%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1.0404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成交供应商的评审总得分89.00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6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010-825470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1号互联网金融中心20层

联系方式:迟兆洋、张君仙、芮虎峥 010-68290583/0548 jxzhang@oitc.com.cn、hzrui@oitc.com.cn 、rli@oitc.com.cn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迟兆洋、张君仙、芮虎峥

电 话:010-68290583/054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