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浙江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网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浙江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发布关于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内容提到,为提升普陀区域供电能力,降低运行损耗,解决网架薄弱等问题,增强供电可靠性,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舟山市普陀区。

项目主要内容为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包括建设10千伏架空线路27.943公里,电缆线路101.185公里,配电变压器34台,配变总容量16450千伏安,开关柜112台,柱上开关37个;建设380伏架空线路18.734公里,电缆线路46.155公里。

项目总投资为16249万元。

原文如下:

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核准的批复

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要求核准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的请示》(舟电发展〔2024〕6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提升普陀区域供电能力,降低运行损耗,解决网架薄弱等问题,增强供电可靠性,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代码:2401-330903-04-01-290435)。

项目单位为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舟山市普陀区。

三、建设内容与规模:项目主要内容为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包括建设10千伏架空线路27.943公里,电缆线路101.185公里,配电变压器34台,配变总容量16450千伏安,开关柜112台,柱上开关37个;建设380伏架空线路18.734公里,电缆线路46.155公里。

四、项目总投资为16249万元,所需资金自筹解决。

五、项目工期和招标:项目计划建设工期为12个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浙江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工程施工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采用委托招标。

六、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局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七、请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相关报建手续。

八、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附件: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项目汇总表

舟山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2月21日

附件

舟山普陀区域2024年配电网改造和新建工程

项目汇总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