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津巴布韦贝吉塔项目132千伏输变电工程送电完成

日期:2024-03-19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董卫强 王长城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建核电公司 输变电工程

日前,由电建核电公司承建的津巴布韦中矿资源贝吉塔132千伏输变电工程一次送电完成。该工程成为津巴布韦ZETDC(输变电公司)施工最快、质量最优的工程,被评为同类型工程的样板工程,获得了津巴布韦ZETDC(输变电公司)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津巴布韦中矿资源贝吉塔项目位于津巴布韦哈拉雷以南325公里处的贝吉塔镇,本工程主要施工内容包括:新建112公里132千伏线路工程、新建132/33千伏工程以及老站扩建工程。

该工程是电建核电公司在津巴布韦履约的输变电EPC工程,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中矿资源矿业公司及周边城市的供电压力,对当地能源稳供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履约期间,电建核电公司项目团队统筹规划、科学施工,同步推进变电站和线路施工,先后克服了图纸设备到场晚、丛林山间多、雨季施工等不利因素,提前完成项目履约,展现了电建核电公司在海外工程项目上过硬的履约实力,用实际行动在东南非树立了“中国电建”良好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