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唐玉华会见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公司项目总监马克·阿尔加一行

日期:2024-03-19    来源: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9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唐玉华 电力建设

3月14日下午,中国电建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唐玉华会见了到访的菲律宾马尼拉电力公司(以下简称Meralco公司)项目总监马克·阿尔加一行5人,双方就加强在菲律宾新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华东院副总经理尹士吉、贵州工程公司副总经理秦廷翔、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亚太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徐涵出席会谈。

唐玉华对马克·阿尔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电建国际业务整体情况以及在菲律宾国别市场的经营情况。他表示,中国电建是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的引领者,是全球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骨干力量,通过多年发展,已形成“聚焦核心主业、相关优势多元”的多领域协同发展业务格局,已成为电力国际产能合作排头兵。中国电建自2006年进入菲律宾市场以来,业务涵盖火电、电网、光伏、风电、供水、污水处理、通信等诸多领域。中国电建高度重视在菲律宾国别的发展,高度重视与Meralco的合作,愿进一步加强与Meralco在新能源及传统能源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双边各层面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马克·阿尔加充分肯定了中国电建的综合实力、专业能力,对中国电建国际化经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电力能源领域的行业地位和国际地位表示认可和赞赏。他表示,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效推进重点项目的实施,共同在菲律宾打造精品工程和标杆项目。

会上,双方还就重点项目推动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

公司投资项目管理部、新能源与电力部、投融资二部和亚太区域总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华东院、贵州工程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