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机电安装分局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座谈交流

日期:2024-03-13    来源:四局机电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3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机电安装分局 中水北方公司 电力企业

3月12日,机电安装分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陈海龙在成都与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水北方公司)电力设计院院长李力伟,机械所所长杨富超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陈海龙对李力伟、杨富超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水北方公司对分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陈海龙介绍了分局近几年的改革发展、重点工程建设、管理理念、发展规划以及下一步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陈海龙表示,机电安装分局和中水北方公司合作基础深厚,业务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友谊,在抽水蓄能、新能源业务领域中深化合作,创新模式,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李力伟、杨富超对机电安装分局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水北方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并表示,中水北方公司是水利部直属的综合型科技企业,深耕水利水电、新能源、生态环保、建筑市政、智慧水利等重点业务领域,机电安装分局在机组安装方面引领世界,是水、能领域的头部企业,与中水北方在行业领域上高度契合,近年来合作不断加深且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加强信息沟通,完善合作模式与机制,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策划,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重大项目快速落地实施。

中水北方公司新能源事业部电力设计院副院长胡楠及相关领导,分局其他在蓉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