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宏盛华源: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的工商变更登记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3/13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宏盛华源 特高压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3日,宏盛华源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完成了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的工商变更登记及修订后《公司章程》的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

据悉,该公司是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20.06亿元,是技术优秀的电力铁塔生产制造公司。宏盛华源主营业务包括全系列输电线路铁塔、构支架、通讯塔、钢构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镀锌、铁塔检修、电力工程总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总承包等业务,积极介入新基建、新能源、民用钢结构等业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