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国信靖江项目#3锅炉第一根钢架吊装就位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6
16: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建设 火力发电 电力工程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10时18分,国信靖江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3锅炉第一根钢架立柱吊装顺利就位。

据悉,国信靖江2×100万千瓦机组扩建项目投资体量大,示范效应强,质量效益高,既是靖江市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发挥央企国企投资拉动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支撑。是江苏省“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点能源项目,也是国信集团联合中煤电力、泰州泰能公司、靖江华靖公司合作开发并落地的首个央地 “两个联营”项目。该项目于2023年6月30日获得省发改委核准,项目由江苏国信股份有限公司、中煤电力有限公司、泰州市泰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江苏华靖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占地约457亩,计划总投资83.9亿元,建设2台100万千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高效清洁燃煤发电机组及相关辅助设施,计划2025年底前建成投产。

项目建成后根据可研估算年发电量约100亿kWh,进一步提升省内电力供应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