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能源将于3月11日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日期:2024-02-2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6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能源 电力企业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广西能源于2月23日发布公告称,2024年3月11日14点30分,公司将在广西贺州市八步区松木岭路122号1906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本次股东大会将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2024年3月4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股东可现场参会投票,或通过交易所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

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可行使的表决权数量是其名下全部股东账户所持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的数量总和。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通过本所网络投票系统参与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可以通过其任一股东账户参加。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持有多个股东账户的股东,通过多个股东账户重复进行表决的,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和相同品种优先股的表决意见,分别以各类别和品种股票的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