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四维图新子公司中标2023年南方电网相关项目

日期:2024-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1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维图新 南方电网 世纪高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图新”)发布了关于子公司世纪高通项目中标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根据公告,四维图新子公司北京世纪高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高通”)收到南方电网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世纪高通中标 2023年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主网电子化移交建模技术服务项目。

四维图新表示,世纪高通将基于图形化建模及数据治理等能力,提供电力主网电子化移交建模技术服务,提升电力主网设备数字化管理水平,助力南方电网数字化转型。这是在支持南方电网电子地图无感更新建设的基础上,客户对公司技术实力及应用服务能力的再次认可,将进一步强化公司数字孪生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能力,有助于公司深化拓展电力行业等应用市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能源行业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原公告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