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日丰股份: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丰智能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期:2024-02-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21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丰股份 电线电缆 电力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0日,日丰股份发布公告称,根据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近日发布的《对广东省认定机构 2023 年认定报备的第一批、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的公告》,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日丰智能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丰智能将连续三年(2023 年至 2025 年)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并按 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公告指出,通过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是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科技创新和研发技术水平的肯定。此认定有助于推动科技成果高效转化,有利于降低税负和提升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据悉,日丰股份专注于以橡套电缆为核心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空调、小家电、风力发电、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建筑机械、港口机械、石油化工、海洋工程、汽车舰船、机器人和电动工具等行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