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国能建华东院中标喀什华电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

日期:2024-02-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2/18
11: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华东院 热电联产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2月2日,中国能建华东院收到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喀什华电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勘察设计服务合同。

喀什华电2×66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新疆喀什。项目为新疆“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中的南疆支撑电源,属于国家提倡的“两个联营”项目的煤电项目,建设2×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热电联产机组。该项目投产后将助力“双碳”目标,强化电源支持,有效补充新疆电力供应缺口和喀什市采暖供热缺口。

据了解,中国能建华东院于1953年3月创建于上海,是一家综合性、多功能的国际工程公司。主要承接电力系统规划、环保、火电、核电、新能源和输变电项目的投资开发、总承包、勘察、设计、监理、咨询等业务,是我国能源电力建设领域里的国家队和主力军。公司在电力系统规划、高效清洁火力发电、先进核电常规岛、特高压电网、新能源发电等高端领域积淀了雄厚的技术品牌优势;在智慧能源、综合能源、能源互联网、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工程检测、城市建设与绿色建筑等新兴业务领域亦进行了有效拓展并取得不凡业绩。业务涉及常规火电、新能源、垃圾发电、污泥掺烧、节能改造、输变电、光热、核电厂运维以及非电项目总承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