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坦桑尼亚朱利诺水电站机组设备完工发运

日期:2024-01-3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30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朱利诺水电站 东方电机 水电站

国际能源网获悉,12月29日,东方电机举办坦桑尼亚朱利诺水电站机组设备完工发运仪式。东方电机研制供货的朱利诺项目9号机定子发运,标志着朱利诺水电站机组主设备全部完工。

坦桑尼亚驻华大使Khamis Mussa Omar、驻华公使Alphonce Martin Mwakasege;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东方电机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鄢志勇;东方国际副总经理孙震平出席发运仪式。东方电机副总经理范先忠主持发运仪式。

据悉,朱利诺项目位于坦桑尼亚鲁菲吉河下游,是坦桑尼亚在建总装机容量最大的水电站,装机容量超过全国现有装机总容量的三分之一,也是我国目前一次性出口容量最大的水电项目。该项目是继坦赞铁路之后中坦之间合作的又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用电情况,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据了解,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机)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核心子企业,是我国研究、设计、制造大型发电设备的重大技术装备制造骨干企业,是全球发电设备、清洁能源产品和服务的主要供应商。公司主要从事水轮发电机组、热能发电机(包括燃煤、燃气、核能)、风力发电机、交(直)流电机、调相机、成套节能环保设备、泵等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服务,以及电站改造,电站设备成套、安装、维护及检修等业务;具有电力工程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等多项资质和能力;能为用户提供中小热电、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及热电联产EPC总包,发电设备智能诊断、固废循环经济产业园、水环境治理工程、综合能源服务与管理等系统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