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能华苏燃煤机组项目6号锅炉钢架顺利开始吊装

日期:2024-01-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22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机组 火力发电 电力工程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16日,华能华苏2×100万千瓦机组项目6号锅炉钢架顺利开始吊装。

华能华苏2×100万千瓦机组项目是华能集团与中煤集团以煤电联营方式合作建设的大型煤电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可进一步提升供电能力,优化江苏省能源产业结构,满足江苏电网及苏州地区用电负荷发展,促进区域新能源消纳,优化沿江电源布局,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辅助作用。

华能华苏主体2×100万千瓦机组6号锅炉钢架的顺利吊装,标志着华能华苏2×100万千瓦机组6号锅炉进入安装阶段,华能太仓2×100万千瓦机组采用国产超超临界凝汽式燃煤发电机组,采用先进二次再热技术,锅炉为全悬吊结构塔式锅炉,高度122.5米。

此次工程由中国电建上海电力监理公司进行监理。据悉,上海电力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是1994年7月成立的国有电力工程咨询监理单位,现隶属于中国电建集团。专业从事电力工程项目管理、监理及技术咨询等业务。公司具有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工程设备监理乙级以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拥有全国电力工程质量评价甲级能力资格。企业资信等级为AAA级,是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AAA级公示企业。

公司是一个多专业、跨领域的管理型咨询服务公司,以电力工程为主,涉及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化工石油等工程建设领域。各类专业人员配备齐全。截止至2020年底,所承担的国内外电力工程施工管理或监理项目总装机容量达到了85354 MW,其中1000MW级机组14台,600MW级机组49台,300MW级机组72台,已形成了国内、国际两大市场,承接的各类项目施工咨询、管理和监理业绩遍布中国上海、辽宁、山东、宁夏、新疆、内蒙、河北、河南、湖南、安徽、江苏、浙江、广东、福建等省市,先后在菲律宾、伊拉克、泰国、老挝、印尼、越南、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从事电力项目咨询管理及施工监理等业务。承接的电力监理项目荣获了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银质奖、鲁班奖、电力优质工程奖等。公司多次被国家及各有关省市评为先进监理单位、优秀公司,是共创鲁班奖监理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