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金杯电工:拟拟使用额度不超过10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日期:2024-01-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17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杯电工 电线电缆 电力系统

国际能源网获悉,金杯电工于1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1月1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根据公司经营发展计划和资金状况,2024年公司及所属控股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低风险的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及所属控股公司运用闲置资金投资的品种为商业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发行的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为控制风险,上述理财资金只能用于购买一年期以内、收益率高于同期存款利率、能有效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且增加收益的短期理财产品,不能用于其他证券投资,如以股票及其衍生品、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本次授权有效期为 202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2024 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

金杯电工是中国中西南部地区电线电缆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扁电磁线领军企业、中国家装电线销量冠军。目前公司拥有长沙、衡阳、湘潭、成都、武汉、无锡、南昌七大产业基地;旗下有“金杯”、“塔牌”、“飞鹤”、“赣昌”、“统力”五大区域性核心领导品牌。公司下辖11家分子公司,其中2个国家级制造业绿色工厂,4个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