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中能建东北院中标江苏一工程IGCC电力建设项目

日期:2024-01-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4
01/09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循环发电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中国能建东北院中标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项目一期工程IGCC电力标段工程总承包项目。

据了解,本次中标范围包括建设1台E级燃气轮机及其配套公辅设施、1台410吨/小时燃气锅炉及其配套公辅设施、1座220千伏变电站等。项目创新性采用的国产E级高效低碳燃气轮机,可实现蒸汽、合成气、氢气、氮气、氧气等多种工业气体的集中供应。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项目位于连云港市徐圩新区内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公用工程岛,具体为石化三路以东,陬山路以北。立足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发展需求,积极响应国家能源结构优化升级要求,按照“公用设施一体化”原则,采用国际先进的IGCC多联产技术来建设,是石化产业基地的重大公共配套设施。

此项目是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的重大公共配套设施,建成后将为园区企业集中提供蒸汽、电力、工业气体。

据悉,承包方为中国能建东北院,该企业创建于1950年,为新中国第一个电力勘察设计单位,综合类甲级资质,能为国内外电力系统、非电力系统的工程建设提供咨询、勘测、设计、监理、环境影响评价、安全评价、岩土工程、工程总承包等综合产品与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