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华阳建投阳泉2×660MW低热值煤热电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试运行并移交投产

日期:2024-01-02    来源:阳泉热电  作者:辛栋梁

国际电力网

2024
01/02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项目 胜利电厂 阳泉热电

2023年12月28日21时16分,华阳建投阳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一次顺利通过168试运行并移交投产。试运期间,负荷满足电网调度要求,机组运行稳定各项指标均达到优良标准,标志着2号机组由工程建设阶段,高质量、高标准迈入商业运营阶段。

百舸争流千帆竞,攻坚克难奋者先。项目自开工以来面对施工场地狭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过程交叉作业频繁等各种困难和不利因素,阳泉热电公司干部职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先后顺利实现了锅炉基础交安、主厂房基础出零、各构筑物结构封顶、钢屋架吊装和厂房封闭、酸洗、吹管等各项里程碑节点目标。机组启动调试以来,公司生产部门积极与设备厂家、调试人员沟通,主动组织各专业、各工种人员披星戴月、加班加点,安全有序推进尾工尾项,2号机组仅用时26天就完成了整套启动到168试运行的一次通过。

阳泉热电项目1号机组已于11月份转入运营,2号机组168的顺利通过,也标志着2024年阳泉热电公司将正式转入运营模式。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阳泉热电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