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京宜热电1号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日期:2023-12-28    来源:京宜热电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8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宜热电 燃机发电机 火力发电

2023年12月24日23时18分,随着京宜热电1号机组汽机GCB开关顺利合闸,京宜热电1号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汽轮发电机组并网成功!各系统状态良好、参数正常,机组运行平稳、安全可靠,圆满完成年内项目建设目标,2023年度完美收官。

自12月初,整个项目建设团队积极奋战、争分夺秒,加快开展电力质量监督检查准备工作,并于12月21日取得电力工程质量监督站核发并网意见书;分系统调试提速,于12月20日圆满完成涉及1号机组70项分系统调试工作。12月22日,经国网湖北省公司及宜昌公司同意,燃机发电机于12月22日17时18分顺利并网,经过两天紧张调整和试验后汽机顺利并网。

1号机组的顺利并网离不开各参建方鼎力支持,京宜热电、各参建单位员工紧密合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推进京宜热电小溪塔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努力践行“三个京能”战略部署。

下一步,京宜热电将及时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机组并网后的各项工作,为早日实现1号机组高标准投产,实现“一个中心三个工程”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