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6天4个里程碑,山东能源灵台2×100万千瓦调峰煤电项目跑出加速度!

日期:2023-12-25    来源:在和之洲 SDEPCI

国际电力网

2023
12/25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 煤电项目 电力建设

12月11日至16日,6天时间内,山东院总承包建设的山东能源灵台2×100万千瓦调峰煤电项目,顺利实现两台机组汽轮发电机基座结构到顶、锅炉受热面首吊4个里程碑节点目标,为下步汽轮机轴承座、发电机定子就位以及锅炉水压试验奠定坚实基础,以实干诠释担当,用新速度彰显新作为。

在汽轮发电机基座建设中,灵台总承包项目部克服工程结构密集复杂、埋件埋管量多、混凝土方量大等困难挑战,精心组织浇筑前联合验收工作,扎实做好搅拌站混凝土供应和各项安全措施检查,确保两台机组汽轮发电机基座分别于12月11日和13日浇筑完成。

在锅炉受热面吊装中,灵台总承包项目部克服恶劣天气、设备供货以及场地使用等影响,严格落实受热面洁净化施工措施,周密开展管排通球试验与集箱内部清洁度检查等工作,把好每道焊口工艺质量关,确保吊装施工安全、质量可控在控,分别于12月12日和16日顺利完成两台机组锅炉受热面首吊。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山东院将继续以“踏平坎坷成大道”的亮剑之姿、“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匠之心、“不负芳华循初心”的奋斗之势,推进各项里程碑节点按期实现,助力灵台电厂高标准达标投产,打造高质量精品示范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