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内蒙古包头电网纵向通道加强(英华至包北)双回500千伏线路工程启动送电成功

日期:2023-12-18    来源:内蒙古电力勘测设计院  作者:王石玉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8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电线路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12月17日15时06分,由内蒙院作为总承包牵头单位承揽的包头电网纵向通道加强(英华至包北)双回500千伏线路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成功启动送电。这一时间比合同预定工期提前了13天。内蒙院员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电网工程EPC总承包业绩又增添了浓厚的一笔。

送电现场合影

本工程是包头地区电网东部西部传输的重要通道,工程建设对包头西部地区电量改善及包头市营商环境改善,推动建设包头市“绿色硅都”具有重要意义!开工建设以来,受到地方政府及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更是包头市政府督导及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2023年度重点工程。

天堑变通途

工程全线建设500千伏架空线路66.5千米,160基铁塔。工程涉及地域70%为山地,地形复杂;涉及23级索道运输,施工难度大。全线跨越铁路4条、高速公路1条,涉及二级风险27处。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新篇

5月19日开工,12月17日启动送电

万家灯火的背后是披星戴月的付出

工程自开工以来,就受到了内蒙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到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针对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内蒙院总承包项目部对工程资源积极组织分析策划,以创新、务实的态度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从设计、设备材料进场到施工各环节合理安排,保障了工程有序开展。特别是项目部立足“党建+基建”,以“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新篇”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党员突击队;以“党员就是安全员”为支撑,对工程的安监环及质量进行了有效管控,为工程提前送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内蒙院全体项目人员精诚团结、勤苦务实、奋勇争先,实现了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质量合格、工期合理、廉洁高效的既定目标,得到了建设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