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电建新能源公司正式发布《品牌建设战略规划》

日期:2023-12-12    来源: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宋洁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电建新能源 发电企业

近日,为推进中国电建品牌发展迈上新台阶,更加系统、前瞻、主动做好品牌建设工作,助推中国电建实现“建世界一流企业 创全球卓越品牌”的品牌愿景,根据中国电建品牌架构,结合电建新能源公司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品牌建设发展目标,顺应品牌全球化大势和时代大格局,电建新能源公司《品牌建设战略规划(2023-2025)》正式发布。

电建新能源公司作为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国内新能源投资与运营的发电企业,是中国电建服务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和“双碳”目标的中坚力量,是中国电建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电建新能源公司清醒认识到加强品牌建设,是助力中国电建实现“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的企业愿景目标的有力举措,是电建新能源公司建设质量效益型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的战略选择,是赢得国内新能源市场竞争优势的必由之路,更是提高企业影响力的现实需要。

电建新能源公司将品牌建设写入“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公司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始终坚持以发展战略的高度来思考和谋划品牌建设工作,着力塑造一流企业品牌。8月,电建新能源公司成立了品牌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安排公司品牌建设工作。11月,电建新能源公司立足建设质量效益型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品牌定位,正式发布了《品牌建设战略规划(2023-2025)》,规划包含时代背景和战略要求、“电建新能源”品牌发展现状分析、指导思想与实施战略 、品牌建设三年目标、品牌建设相关举措、实施与保障等6大章节31块具体内容,确定了品牌建设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全面阐释了品牌愿景、使命、定位、目标、特色、价值、理念,设计展示了POWER品牌战略模型、品牌标识以及推广口号,明确了“以业绩卓越夯品牌之基、以创新领先塑品牌之源、以治理现代铸品牌之魂、以文化丰厚固品牌之本、以责任典范聚品牌之力”的实施路径,确定了“品牌创建年、品牌推广年、品牌强化年”三年目标,系统推进品牌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品牌凝聚力与品牌影响力。

电建新能源公司将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积极打造“电建新能源”品牌,着力提升品牌建设管理水平,不断形成品牌竞争新优势,不断深化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形成架构系统科学、融合经营发展,效益贡献突出、价值创造领先的“电建新能源”卓越品牌体系,为推动中国电建“建世界一流企业,创全球卓越品牌”战略落实落地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