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政策法规 » 国内 » 公文通告 » 正文

2024年湖北省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发电侧年度双边协商交易总规模为500 亿千瓦时

日期:2023-12-11    来源:湖北省能源局

国际电力网

2023
12/1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市场交易 电力现货市场 电力市场

湖北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印发《2024年湖北省电力市场交易实施方案》的通知。

全年总电量规模不设上限。发电侧年度双边协商交易总规模为500 亿千瓦时,发电侧与分时用户(含售电公司代理的该类用户) 低谷、平段、高峰、尖峰合同电量按 4:4:3:1 比例签约不分时用户 (含售电公司代理的该类用户) 不受上述比例限制,当交易时间截止或交易总量达到上限时交易自动终止。

各类以双边协商方式开展的交易各时段签约比例同年度交易一致,集中交易采取匿名方式开展。

火电企业年度交易签约电量为其上一年度实际交易电量(不含电网企业代理购电电量 ) 的 80%,2023 年新投产机组按全省同容量机组平均利用小时数确定。

详情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