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希尔电缆执行董事季昌芸荣获「山东济南市2023创业之星」称号

日期:2023-12-07    来源:希尔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7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希尔电缆 季昌芸 电缆企业

创在济南。为加快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进一步营造泉城“双创”浓厚氛围。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2023年“济南创业之星”选拔活动揭晓,10名创业者入选2023年“济南创业之星”。

此次选拔活动自8月下旬启动,历经3个月的层层筛选,共有20名创业之星候选对象脱颖而出晋级参加创业项目路演和实地考察环节。项目路演按“5+3”模式,20名候选对象按抽签顺序开展对决,专家评委结合现场路演和问题回答表现情况,进行了专业、严格、公正的评审。

根据综合得分排名,最终10位候选人获评2023年“济南创业之星”。获奖人员可享受市级创业导师“一对一”创业辅导,符合条件的给予各项创业政策扶持,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落实创业补贴。

2023年“济南创业之星”选拔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评选对象为:40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我市创业的企业法定代表人,创办主体在济南市行政区域范围内进行工商注册,成立时间3-10年,带动就业作用发挥明显,且依法经营,无不良信用记录。

2023年“济南创业之星”名单

王 鹏 山东美貌制药有限公司

吕昌建 山东蓝海印刷科技有限公司

张立楠 港铁航旅(山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季昌芸 山东希尔电缆有限公司

许浩然 山东可达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吴海兴 山东尚婵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郭 平 山东智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王 浩 济南一霖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史贞峰 山东环瑞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王文秀 济南德泓包装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