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上马相迪A水电站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23-12-07    来源:海投微语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7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水力发电 清洁能源

2023年12月5日,公司在尼泊尔投资建设的第一座水电站——上马相迪A水电站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公司副总经理俞祥荣,总部相关部门,工程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安全监测及运营等各单位专家和代表近60人参加验收会议。

本次竣工验收工作由电建海投公司组织,参会专家和代表听取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报告、竣工各专项验收结论、运行管理工作报告和验收专家组验收结论等汇报,经审议一致认为,尼泊尔上马相迪A水电站已具备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俞祥荣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由总部技术管理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根据专家组意见梳理本次验收会议成果,形成竣工验收会议纪要和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二是项目公司要高度重视本次竣工验收专家组意见,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彻底消除影响电站安全运行的风险和缺陷;三是项目公司、运维单位和安全监测单位应以工程竣工验收为新的起点,持续完善电站运行操作规范,加强重点部位汛期安全监测,确保电站安全、稳定、连续运营。

上马相迪A水电站工程于2013年1月主体工程开工,2017年1月正式进入商业运营。期间经历了尼泊尔2015年“4.25”地震、2021年“6.15”洪水等自然灾害,在项目公司的组织协调下,工程各方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克服诸多困难,顺利完成工程各项目标任务和各阶段验收工作,工程各项功能完全实现,主要指标符合设计要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