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日期:2023-12-04    来源:贵州能源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4
13: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煤发电机组 火电机组 电力建设

12月1日,贵州能源集团从新光发电获悉,盘江新光2×66万千瓦燃煤发电项目1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如期实现既定目标!目前机组各系统参数正常,设备运行平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新光发电广大干部职工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原则,按照整套启动工作方案要求,昼夜坚守、连轴作战,认真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项目各参建单位在并网工作期间,持续做好设备检修、维护消缺和各项试验,为并网工作顺利实现提供了坚实保障。

该项目是贵州能源集团贯彻“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贵州能源工业运行新机制,按照煤电一体化方式建设的先进火力发电项目,是省级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自2022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在省、市、县(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建设持续高质量稳步推进,为实现1号机组如期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机组调试、消缺工作将持续推进,高质量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全力以赴保障2号机组按期投产,为保障贵州省电力供应安全稳定、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