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荣耀时刻!秦山核电荣获全国质量奖

日期:2023-12-01    来源:中核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3
12/01
15: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秦山核电 核能 核电企业

12月1日,中国质量协会年会暨第二届全球追求卓越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揭晓第二十届全国质量奖获奖名单,秦山核电荣获第二十届全国质量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潜代表秦山核电领奖。

全国质量奖

全国质量奖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中国质量协会承办,对实施卓越质量管理且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最高荣誉,至今已举办二十届。

秦山核电导入卓越绩效并争创全国质量奖以来,公司上下联动,形成协会指导、高层主导、中层推进、基层参与的全面导入机制,通过多轮自我评价、管理诊断、现场评审、管理改进,实现了螺旋式上升的持续改进。全国质量奖评审过程中,秦山核电先后经历资格审查、资料评审、高层答辩、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审定委员会审议等多个环节,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为数不多首次“争创即获评”的企业。

秦山核电以卓越绩效模式导入为重要抓手,不断追求公司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提出“勇做新时代核电领跑者”奋斗目标,以质量管理为抓手,将质量战略与经营战略融为一体,奉献安全高效能源、创造清洁低碳生活,近三年22台次机组WANO综合指数满分,运行业绩稳定处于世界先进行列,奋力推动核能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据悉,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同时荣获第二十届全国质量奖组织奖,中核集团在14家获奖单位中占据两席位置,实现新的历史突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