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6×1000MW火电项目5号间冷塔环梁浇筑完成

日期:2023-11-29    来源:中能建建筑集团  作者:李正荣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9
09: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常乐电厂 火电项目 电力建设

11月26日晚上,公司承建的甘肃常乐电厂三期百万扩建工程5号间冷塔环梁浇筑完成。

5号间冷塔从环基开始施工至环梁,仅用4个半月时间,创下了公司同类机组施工最短纪录。

5号间冷塔环梁中心标高31米,直径145米,本次浇筑共用C40混凝土1039立方米。

冬季施工,为了保证混凝土质量,要求入模温度高于10度。浇注之前,项目部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重点讲述了天气变化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特别强调高处作业施工人员要系好安全带,严防高处坠落和物体打击,保证施工顺利进行。

入冬以来,甘肃瓜州地区气温下降较快,大风天气增多,增加了现场作业难度。项目部提前做好施工预案,要求大家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牢固树立“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要素都是0”的安全观,做好运输和浇筑等各个环节风险防控,确保作业平稳,质量优良。

5号间冷塔环梁浇筑完成,提振了大家克服困难、连续作战的信心,为顺利完成年前各项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