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审计中心核能审计分中心挂牌成立

日期:2023-11-23    来源: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核能审计 上海核工院

11月22日,国家电投审计中心核能审计分中心成立大会在沪举行。国家电投总审计师兼审计部主任梁玉丰、上海核工院总经理王明弹等共同为核能审计分中心揭牌。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叶元伟主持会议。

会上,国家电投审计部副主任兼审计中心主任张全明宣读了国家电投关于成立核能审计分中心的文件,并从建立管理体制机制、提升审计质量、落实审计任务、加强人力资源保障四个方面对分中心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核能审计分中心负责人刘建卫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投审计管理要求,准确把握核能审计分中心功能定位,扎实做好分中心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好分中心工作职责,高质量完成国家电投审计工作任务;加强与各单位协同联动,着力提升核能领域审计工作质效。

梁玉丰对核能审计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单位合力建设核能审计分中心、共同提升核能专业审计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核能审计分中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国家电投审计工作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决策,标志着国家电投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审计监督体系上迈出了重要步伐。他指出,分中心要按照“业务服务保障中心、专业技术支持中心、人才培养锻炼中心”三中心定位,加强审计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核能业务单位协同联动作用,畅通成果及经验共享渠道,协力提高核能领域监督效能,提升审计有效性及威慑力。

国核示范、山东核电、国核铀业、电投核能等13家涉核单位审计主管领导及审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