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开变压器成功获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日期:2023-11-22    来源: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1/22
17: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开变压器 电力企业 电力变压器 变压器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发布《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第七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拟认定名单和第一、四批复核拟通过名单的公示》,我司被认定为山东省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特定细分领域,生产技术或工艺水平国际先进,单项产品(生产性服务)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位于优质企业梯度培育体系中的“塔尖”位置,对提升变压器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泰开变压器有限公司作为泰开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专业从事10kV-1000kV的配电变压器、电力变压器、远程在线监测变压器等输变电设备研发和生产的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山东名牌产品企业、中国AAA级信用企业、国家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等多项荣誉,依托强大竞争力顺利通过山东省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认定。

未来,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秉持“正直、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认真履行“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不断与时俱进、奋发拼搏,全力打造精品变压器,为推动行业蓬勃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