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陕西化建神木市上榆树峁120m³/h兰炭废水处理BOT项目10KV变配电室一次受电成功

日期:2023-11-17    来源: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祁少昆 薛灿

国际电力网

2023
11/17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配电室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11月12日,由陕西化建承建的神木市上榆树峁120m³/h兰炭废水处理BOT项目10KV变配电室一次受电成功,变配电室设备顺利启动,为下一阶段送电以及联调联试工作提供了有力条件。

10KV变配电室作为该项目整个装置的动力中枢,承担着向各个工艺装置及公辅装置供电的重任。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受电工作,项目团队精心组织,提前准备,制定了整套受电后启动方案及安全应急预案。调配专业人员成立了受电小组,对受电所需条件逐项落实、检查、整改,完成了受电前的各项调试及安全检查工作。在项目团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下,顺利完成了变压器、电器盘柜等设备的受电和高低压系统带电运行等一系列工作,最终圆满实现变配电室一次性成功受电目标。

本次变配电室受电成功是项目建设的又一重要节点,为后续全场动力设备运转、仪表调试、装置试车等工作提供了重要能源保障。

据悉,神木市上榆树峁120m³/h兰炭废水处理BOT项目是在国家环保政策的号召下,神木市兰炭产业转型升级的大产业政策背景下,以生产规模配套兰炭废水集中处理为目标,对神木市上榆树峁工业集中区内9家兰炭企业酚氨废水进行集中处理,处理量为108万吨/年。陕西化建承建了该项目的废水罐区、综合罐区、酚氨回收装置、生化装置、公用工程及辅助设施等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