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江西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携12家线缆企业到华凌电缆参观交流

日期:2023-11-17    来源:HUALING CABLE

国际电力网

2023
11/17
08: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行业 线缆企业 华凌电缆

11月16日,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新梅,副秘书长宋杰灵携12家江西线缆企业莅临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建飞等陪同调研。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总裁王伟,副总裁、总工程师潘茂龙,副总裁、销售总经理董效柱,山东科华赛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宇等参与接待。

首先,工作人员为参观团介绍中白新材料产业园基本情况。产业园占地面积370亩,总建设面积约40万m?。作为山东首个MO新型产业用地示范园区,已入驻40余家高端智能制造企业,是具有电子商务、文化、现代服务等配套于一体,以科技研发及绿色智能制造为主导,具备产业链上下游融合、优质资源集聚和服务生态搭建的新型产业园区。

在电缆展厅,参观团了解到华凌电缆的发展历程、人才储备、产品研发及企业荣誉等情况,以及华凌电缆在核电、轨道交通、新材料等五大领域取得成绩、行业贡献等。华凌电缆成立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技创新求发展,以“创新是生活习惯、创新是工作方式、创新是企业文化”的创新理念,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致力于解决市场难点痛点,满足客户需求。

在科华赛邦新材料展厅,总经理李晓宇详细介绍了华凌电缆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合作研发产品落地情况,其中高性能改性尼龙、改性高分子材料、碳纤维复合材料、聚酯类复合材料、3D增韧材料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轨道交通、汽车制造、民用等领域。其中,成功研发的-55℃超低温抗冲击尼龙复合材料应用于2022年冬奥会雪蜡车等项目中,得到参观团一致认可。

随后,参观团在六楼举行座谈会,会谈双方就线缆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总裁王伟对江西省电线电缆参观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华凌电缆企业概况、创新发展及研发成果转化情况。华凌电缆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市场化运作,不断拓展市场空间,提高客户满意度。着重介绍了在新形势下,企业进行的创新研发科技成果。

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新梅介绍了江西省电线电缆协会基本情况,同时对华凌电缆在高新技术的研发创新给予高度评价,倡导企业之间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互通有无,促进电缆行业长远发展。

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翟建飞表示,线缆协会将致力于搭建高效的沟通平台,促进区域间交流,助力企业产品质量提升,打造行业知名品牌,提高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随后,企业代表围绕行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就市场环境、企业管理经验、产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培养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秘书长王新梅与总裁王伟互赠纪念品,希望双方以此交流学习为契机,基于战略布局及未来发展方向,通过资源和优势整合,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合作模式,携手共赢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