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大唐华银株洲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开工申请取得集团公司批复

日期:2023-11-10    来源:大唐华银  作者:刘亚利

国际电力网

2023
11/10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项目 火力发电 电力建设

近日,大唐华银株洲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开工申请取得大唐集团公司正式批复,项目建设即将驶入快车道。

据悉,百万煤电项目开工申请于10月26日通过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研究,10月27日通过集团董事长专题会审议决策,10月30日,集团印发《关于大唐华银株洲2×100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开工的批复》,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基建阶段。

目前,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已取得集团公司批复。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全过程造价咨询、三大主机和主要辅机已完成招标并签订合同。主厂区“五通一平”工程已基本完成,桩基工程已开工,正在进行锅炉房区域施工,办公临建已启用。配套码头已于今年5月开工,建设工作快速推进,将于年底完成4号泊位建设并投入使用。

百万煤电项目是老厂赓续红色血脉,实现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工程,也是公司调结构、促发展,推动“二次创业”战略落地的关键项目。该公司将以“夺金奖、创精品”为目标,坚持高质量发展,按照“两不超、三个零”“四优工程”的标准和要求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高效率建设、高标准投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