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一大型上市发电公司董事会大变动!

日期:2023-11-09    来源: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23
11/09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国际 电力企业 可控发电装机容量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国际”)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通过。

华能国际11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11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3年11月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同意提名王葵、王志杰、黄历新、杜大明、周奕、李来龙、曹欣、李海峰、丁旭春、王剑锋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同意提名夏清、贺强、张丽英(女)、张守文、党英(女)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官网信息显示,华能国际及其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全国范围内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大型发电厂,是中国最大的上市发电公司之一, 是中国境内第一个实现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发电公司。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可控发电装机容量118695兆瓦,权益发电装机容量103875兆瓦,低碳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达到22.39%。公司境内电厂广泛分布在中国二十六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司在新加坡全资拥有一家营运电力公司,在巴基斯坦投资一家营运电力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