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特高压工程建设标准化系列成果发布

日期:2023-11-07    来源:电网头条

国际电力网

2023
11/07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高压工程 电力工程 胜利变电站

11月2日,国网特高压公司在张北—胜利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胜利变电站扩建工程现场举办特高压工程建设标准化系列成果发布暨特高压工程项目标准化及知识管理平台(“五库一平台”)使用授权协议签署仪式。

国网特高压公司充分总结运用多年积累的建设经验,形成16本标准化系列丛书和授权使用的“五库一平台”(技术标准库、标准工艺库、典型经验库、典型案例库、科技成果库,特高压工程技术标准化与知识管理平台)。系列成果集成了技术标准、标准工艺、典型经验及案例等众多指导特高压建设领域、贴合现场实际的标准化成果,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管理方案和模式。

当天,国网特高压公司与特高压工程参建单位签订了“五库一平台”使用授权协议,并向参建单位代表赠送了标准化系列丛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