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聆听先行者经验,巧赢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非正式会谈”视频栏目重磅回归

日期:2023-11-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11/02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施耐德电气 新能源技术 电力系统

近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联合知名能源创新领域自媒体能见app打造的精品栏目“非正式会谈”第二季即将正式上线。该栏目首季上线即在业内创造良好口碑,延续高水平的内容质量标准,第二季栏目将继续邀请多位来自EcoXpert?合作伙伴计划认证企业的重磅嘉宾和行业专家,聚焦数字配电领域和智能楼宇领域的发展趋势,倾力分享具备高借鉴价值的标杆项目案例,与行业共话低碳/数字转型浪潮下的行业新未来。

“双碳”目标下,新能源技术不断发展,诸多新要素的加入使电力系统复杂性成倍增长,建设新型电力系统成为必然发展方向。在此趋势下,电力系统的转型不仅需要先进的发电技术,更需要高效、可靠的配电系统。在转型过程中,能源管理系统集成商成为电力系统转型的重要承压点之一。在传统元器件业务基础上,不仅要保持安全可靠的设备供应,还要以技术能力驱动自身数字化转型,提供先进、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更高效、更低碳的系统需求。

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倡导者、践行者和赋能者,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以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丰富的转型经验,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加速迈向“双转型”。基于EcoStruxure?架构,向行业提供安全可靠且互联互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顺应行业发展,施耐德电气推出EcoXpert全球合作伙伴计划,为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打造数字配电、数字能效集成、楼宇自控、智能照明等4项企业级能力认证,并围绕认证提供相关培训和技术支持,赋能合作伙伴加速落地智能化电气解决方案。

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近百家企业获得了企业级EcoXpert认证。在这批数字化转型“先行者”中,不乏通过能力蜕变实现业务水平进阶的行业佼佼者,诸多智能化电气解决方案实践案例也频频涌现。借此,施耐德电气通过视频访谈的形式,总结并分享行业先行者的宝贵经验,向行业贡献转型路径参考。

在即将上线的首期栏目中,施耐德电气邀请到来自上海固特安能捷低碳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做客。在与行业媒体嘉宾的交流中,将对企业携手施耐德电气的发展历程进行讲述,并且还将分享 “携手固特安能捷,共助傅雷图书馆获LEED净零碳认证”的客户案例,以生动讲解与深度对话分享转型智慧。

面对变革和挑战,施耐德电气基于EcoXpert计划,向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的技术授权认证以及相关培训和技术支持,不仅为提升合作伙伴的专业技术水平和业务价值,更力求助力合作伙伴打造能源管理领域专业企业的金字招牌。相信在这样的通力合作下,施耐德电气将成就更多传统成套设备企业的转型升级,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共赢数字化新未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