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煤芒来2×66万千瓦煤电一体化项目锅炉基础承台顺利浇筑

日期:2023-10-25    来源:中煤内蒙古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0/2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 电力工程 电力建设

10月17日,中煤芒来2×66万千瓦煤电一体化项目锅炉基础承台顺利浇筑,标志着项目主体工程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芒来发电公司全面践行集团公司“存量增效、增量转型”发展思路,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对项目安全、技术、质量严格管控,顺利完成#1锅炉k8轴交b0、b6.5、b26.5轴基础承台浇筑,共计浇筑混凝土331m³。为按期完成#1、#2锅炉基础出零米奠定坚实基础。

中煤2×66万千瓦煤电一体化项目是中煤集团在内蒙古地区打造的具有中煤特色的“煤炭-煤电-可再生能源”一体化联营示范基地,作为苏尼特左旗在建最大的电源项目,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59.4亿千瓦时,实现产值17.1亿元,将为蒙西电网末端提供电源支撑,满足蒙西电网的负荷增长需求,对区域经济发展和新能源领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