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MAN Energy Solutions荣获ISO 19443核能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日期:2023-10-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8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能质量 核电站 核能供应链

近日,MAN Energy Solutions首次荣获 ISO 19443证书。ISO 19443是核能质量管理标准,以劳氏质量认证颁发的ISO 9001为基础,旨在提高整个核能供应链的安全和质量。

ISO 19443标准适用于核能供应链中提供具有重要安全意义的产品或服务的相关供应商及分包商。该标准定义了核电在运行控制、安全文化和技能方面的要求及基本质量,从而使该领域的所有参与者有可能通过一个共同的卓越基准来协调一致。

“该证书是对MAN管理体系的可靠性和我们以核安全为第一要务的团队文化的高度认可,”MAN Energy Solutions法国公司总裁 Arnauld Filancia 表示,“我们的发动机为18个国家的80多座核电站提供动力,其中400多台发动机满足不同的使用标准:HAF604(中国)、10CFR50(美国和比利时)、KTA 1401(芬兰和巴西)、SGAQ IPS(法国)、IAEA GS-R-3、ASME NQA-1……这些彰显了MAN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卓越的领导力以服务我们所有的客户。”

“这项 ISO 19443 认证也是对MAN Energy Solutions法国公司多年来承诺致力于为全球核电站供应和运行管理SEMT Pielstick应急柴油机组的首选合作伙伴的嘉奖。”Filancia 补充道。

图:Pielstick PC2.6 B N 应急柴油发电机

图:ISO 19443是核能质量管理标准,旨在提高整个核能供应链的安全和质量

MAN Energy Solutions 可帮助客户在向碳中和未来的过渡过程中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创造。为应对未来在海洋、能源和工业领域面临的诸多挑战,我们在系统层面对效率和绩效进行了提升。250 多年来,我们在先进工程领域始终处于优势地位,拥有一系列先进的技术组合。MAN Energy Solutions 总部位于德国,全球有 120 多个工厂,拥有约 14,000 名员工。我们的MAN PrimeServ 拥有一个庞大的服务中心网络,可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