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沙特保障房项目Besh-92地块98套别墅顺利移交

日期:2023-10-17    来源:中国电建水电十二局  作者:林福钟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7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沙特保障房项目 民生工程

10月8日,沙特保障房项目Besh-92地块第三批次98套别墅顺利移交。截止目前,项目四个地块已累计移交1158户。

Besh-92地块采用PC结构技术体系,此次移交的98套别墅包括4种户型类别,其中一居室(92平方米)60户、二居室(110平方米)19户、三居室(140平方米)15户和四居室(158平方米)4户。

沙特保障房项目是“沙特2030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沙特政府重点推行的民生工程。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部克服沙特严酷的自然条件,持续加强现场技术和质量管理,合理安排人材机资源配置,同时与业主和监理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和顺利交付。

沙特国家住房部、国家住房公司、咨询公司、监理单位等代表在初步移交证书上签字,标志着沙特保障房Besh-92地块西区206户住房全部顺利移交。此次移交别墅质量得到了各方代表的充分肯定。沙特保障房项目部将总结经验、保持干劲,争取早日实现移交总目标,在沙特树立中国电建优良企业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