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山东海阳核电厂供热项目送电成功

日期:2023-10-16    来源:许昌智能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6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许昌智能 核电 电力工程

9月17日,许昌智能首个核能供热项目——山东海阳核电厂一期核能对外供热工程高压开关成套设备送电完成。公司按照核质保体系,在产品设计、生产制造、质量检验等过程中采取了科学严谨的管控措施。在生产中,严格执行三检制度,对每个环节进行严格控制,在产品检验过程中,质检系统编写了本项目专用的检验规程,所有试验均由公司任命的涉核质检员按照核质保体系的要求严格执行。

此次核电项目产品在设计、制造、检验等过程中的质量控制,得到了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国核院、国家电投集团电能核电设备有限公司等组成的检查组的一致好评。在现场补缺和调试过程中,对于部分公司工艺和设计等与地区要求不同的地方,现场售后人员与用户沟通达成一致,努力满足客户需求,切实践行“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一切为用户服务”的服务理念。

在送电前的准备工作中,业主方调试人员对柜体线路进行了整体检查,对断路器手车进行了绝缘试验。许昌智能售后人员积极配合,与业主方共同抓好每一个细节,为送电工作保驾护航。

公司此次在山东海阳核电项目设计、生产、服务等各个环节,始终坚持“精益求精、追求零缺陷”的质量方针,始终践行“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一切为用户服务”的服务理念,这是公司技术实力以及员工“科学精神”、“工匠精神”的深刻体现,也彰显了公司“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以及致力于“发展民族智能配用电产业”的企业使命感。

此次山东海阳核电项目的成功送电代表着公司正式向核电领域进军,公司将秉承“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的企业宗旨,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开拓市场,奋勇前进、共创辉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